(●--●)咕咕

喜欢女主啊~磕cp啊~

〔all杏〕吃什么all杏?是我杏不香吗?!(前言)

小哥哥属于杏和你们

垃圾文笔和ooc属于我

*杏也属于我*

更新了时间谁知道呢


 

在一个普通的一天,天祥院·现 学生会长·三岁·英智收到了一封不名来信

“嗯?”天祥院英智纤长的手指捏着办公桌上的信,拆开。

“呵~敬人,快来看呀~”天祥院英智笑眯眯的指着信封

“真是太有趣了呢~”

莲巳敬人打开那张涂满红色爱心的纸

上面是女生用亮粉色的签字笔书写的娟丽却不失大方的字:

“亲爱的,我来找你了。你一定要等人家哦,人家可是好想好想你的呢~么么哒..........”结尾的后缀是“爱你的”后面全是令人肉麻的告白字眼

莲巳敬人放下这充满青春气息的信,习惯性地托了托眼镜,皱着眉头,道:

“英智,这封信是从哪来的?”

天祥院英智用手摸着下巴,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不知道呢~但一定是梦之咲偶像科学生的吧。反正又不是我的。”

“而且,女生热烈的爱意当然要赞许呀。所以,我同意让这个女生来梦之咲了。”

“英智,你......”莲巳敬人揉了揉眉,无奈道:“......算了,但是必须有期限。期限是一个月。”

“呀,真是太让人期待了呢~”


 

于是

等到交换生来学校后

天祥院·三岁·算计了一切·英智万万没有想到

就是现在回想起当时自己的决定也恨不得回到当时让自己的脑袋清醒点。

因为

他本是想利用这个女生打击情敌

却从未想到

女生一下车就直直地扑向他

身后的杏

并紧紧的抱住杏

“mua”一口亲上去

还疯了一般地大叫着:“杏杏人家好想你呀!!!”

杏也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是呀,好久不见呀。”

“……”

身后是梦之咲一众被杏可爱笑容所迷惑的石化偶像

就这样

沙雕杏吹和偶像们的斗智斗勇之旅开始了

所以说英智当时是为啥想不开要用女生打击情敌呢

分明女生也有是情敌的可能性



评论(19)

热度(5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