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喜欢女主啊~磕cp啊~

谁欺负阿冰我和谁没完

幼儿园文笔,更新龟速。。。。


时间线:七日之约附近

原创女主的撮合颜冰之旅


——人类世界

——圣夜的钟声在虚空中飘扬,唤醒了沉睡了人们。空气中一阵阵波纹荡漾开,似乎是有什么东西在跳跃。


“什么呀?谁这么缺德?大晚上还敲钟!”少年从床上跳起来,拉开窗户冲着外面大喊。

对面楼层的一盏盏灯亮起,接着传来一阵谩骂声。

“嗯?难道我听错了?......”建鹏挠了挠头,接着打了个哈切“诶呀不行了,赶紧补补觉......”


叮——

一声脆响,随之而来的是震聋欲聩的翁鸣

在不知名的角落,空间撕裂,深紫色的虚无空间隐现。

一只素白的小手出现,圆润的指甲突然伸长,仿佛把利刃般将缝隙撕的更大。接着,又出现了一只手,不同的是,这只手上布满了诡异的蓝色符纹。手抓出了缝隙边缘,蓝色符文一闪一闪跳动着,蠢蠢欲动。

突然,空气中爆开了什么东西,那双手一僵。刹那间,蓝色符文暗淡了,接着更加急切的跳动,雀跃着呼唤些什么。空气中的波动愈发明显。

“呵~”一阵低笑声传来,那声音带着一丝诱惑,若是有人在场,不论男女,都会因这声音而痴迷。

“怎么e?就我不能来吗a?明明你们都来过了呢~”

声音雌雄莫辨,带着一丝调笑和半分严肃。在空气中传播,周围的人好像听不见一般,依然着急的赶着路。空气的波动更大,好像在抗拒什么。

“啧......这么坚持吗?这让我更好奇了呢~你们守护甚至愿为其牺牲的叶罗丽战士.......”随着声音响起,空气仿佛沸腾了,隐隐有谁的低吟,细听却没有。波动停止了。

破空声在安静的城市中转瞬即逝,所经之处漆黑一片,又爆发玻璃碎裂的刺响。城市不再平静,时不时出现几声尖叫。像是被什么点燃了一般,所有事物都吵闹起来。

听着这些声音,小巷原本低低的笑声变得尖锐刺耳。突然笑声停住了,安静只持续了几秒,一声短短的鼻音不知从何处传来,“没想到啊——你们都来迎接我,我可等了好久呢~”声音染上了些许不屑和挑衅。

“你哥哥同意你来了?”荒石从屋檐上跳下,辛灵随后跟来。

“同意不同意又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听他的?”

声音清晰了些,这次却充满了孩童般的天真以及丝丝恶意。在荒石和辛灵两人的注视下,一个萝莉凭空出现,金色的头发带着些自然卷,却没有一丝打结,被细细地编成古代少女的发髻,更添几分古典美。 晶蓝的双眸闪着宝石的光芒,那双眼睛宛若碧海碧波,简直透彻美丽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眼底情绪流转,如海洋的深处一样缥缈神秘。软乎乎的小脸透着一种不健康的白,如同摆在橱柜里供人欣赏的洋娃娃那般精致,一举一足都能看出优秀的教养。

精巧的皮鞋落地,少女唇角勾起一抹挑衅的笑,道:“我倒要看看这叶罗丽战士有几分本事?罪恶的人类凭什么让你们这些大仙子守护?”辛灵眼眸微微一深,刚要说什么,却被荒石拦下,荒石安抚的看了一眼辛灵,又平静地说:“那么就让你和那些孩子们接触接触吧。”

少女看着两人互动,突然轻笑一声,道:“放心吧,虽然我年龄小,但也懂些东西的~我不会随意伤害你们保护的人类。”

“至于这次......”少女舔了舔唇角“当然是为了把你们几个引出来呀~呵呵,没想到这么多人欢迎我呢~”

“那么,立下契约吧。”辛灵举起手中的法杖。少女恶意地笑了,道:“我可没有答应呀~况且——”看了看他们的关节处“如果我没猜错,你们用被封印的力量也拿我没办法呀......”

荒石皱了皱眉,道“一旦你伤害人类,就算拼尽全力,我们也要永远驱逐你前往人类世界的资格。”

“呵呵~”少女冷笑一声,“别忘了我所掌控的领域是什么。”

“就让我来审判,这个世界的价值吧——”

随着一阵强光,回归平静。

风起云涌,一切才刚刚开始。


啊啊啊,拖了好久呀.......本来想直接写转校生女主的......但又觉得转换有点快......

感觉会经常鸽,还有可能会弃坑d(ŐдŐ๑)。我一个学生党伤不起呀......

女主是姐控,明白了吗?

我一直在想女主掌控的领域是啥。。。。


评论(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