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喜欢女主啊~磕cp啊~

〔all杏〕梦之咲魔法学院4,5(先把青梅竹马组发了)



ooc警告!  幼儿园文笔

这里私设绪杏凛三人是青梅竹马


4

衣更真绪表示

自己第一次看见的杏与现在有很大区别

现在想想还很怀念以前

那是七岁的一个晴空万里的一天

当时太阳公公当空照花儿对他笑

然后,他就看见一个头顶一大片花花草草年龄大概和他同岁的女孩缩在一片花丛中对他笑

衣更真绪:!!〔涉涉发抖.jpg〕

女孩站起身,抖掉头顶的泥土,又拍了拍身上的泥巴。

对着一脸懵逼的衣更真绪甜甜一笑。

衣更真绪看着女孩被朝阳晒得红彤彤的脸在他眼前慢慢放大

睫毛好长呀

衣更真绪下意识想

等等!太......太近了....

女孩蔚蓝色的眼睛好似倒映这天空

纯洁无暇

就在两人要肌肤相碰时

女孩清亮的声音响起:

“你好!我叫安子杏!”

衣更真绪这才像是反应过来了一般

猛地后退一步

脸红得滴血

怎.....怎么回事.......我.......脸好烫......

杏向他伸出手

“我是新搬来的邻居 ,是一个炼药师!”

她的笑容闪闪发光

“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请多多指教.....”

衣更真绪握住杏的手

软软的很舒服

草坪上的两个孩子在朝阳的照耀下美的像幅画

现在回头,看看自己这个背着凛月上下五层楼还丝毫不喘的少女

啊,还是以前可爱

杏:mmp

不过

真绪看着与背上的少年抱怨的少女

无奈地笑了

“......果然,还是不能轻易放弃呀。”

他上前几步,赶到了两人身边

“喂!你们等等我呀!”


5

对于凛月来说,自己和杏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愉快

那日真绪约他到桂守山,说是有朋友要介绍给他

说着咋这么像见家长呢.....

凛月看着自己那个向来镇定的好友红了脸把一个与他大概同龄的女孩子推出来

“......安子......这......这是凛月......我的好朋友......”

反倒是安子大大方方

“你好!我是安子杏!一名炼药师!”

凛月红色的眼眸一眯,嘴角微微勾起

炼药师吗?

那可算是个废职业呢

不过真绪的朋友的话也应该有点本事吧

嘛,那就交个“朋友”吧

杏看他迟迟不做反应,有些尴尬,正要说什么

“......我是朔间凛月......”

凛月懒懒地开口

得到回复的杏眼睛一亮

“那么......我们去桂守山上采进阶用的药草吧!”

衣更真绪像老母亲一般(×)

“凛月可是认识很多药草的!”

“那么”

杏笑着,挥了挥手上的篮子

“就拜托你了哦,朔间君!”

“.......哦.....好麻烦呀......”

三个少年向山上走去

第一次见面就被杏骗去采药草的凛月表示: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我哥都没敢叫我干活

现在

“......啊啊.....当然.......小杏......我好困呀......”

“诶!等等!不要趴到杏身上呀?!这是性骚扰哦!”

“......哦哦.......知道了......小杏......我要膝枕啦......”

“都说了不要麻烦杏呀!杏你也是,不能惯着他呀!”

“.....啊.....”

凛月靠在杏的肩上,打了个哈欠,红色的孔微微眯着,好似一只慵懒的猫。

看着对自己训话的青梅竹马以及围着杏自己组合的队友,神情暗了暗

“........果然......还是不能轻易放弃呀.......”

他又向杏靠了靠

听着真绪的训话安然的睡着了


凛月:“zzz”

真绪:“凛月!你好好听呀!”


评论(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