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喜欢女主啊~磕cp啊~

〔all杏〕梦之咲魔法学院 6~7

今日被祸害人:神崎飒马√

ooc——ooc

幼儿园文笔


六.

梦之咲魔法学院起源于一场变动

曾经的后山是一片乱葬岗

传说在乱葬岗的下方,是一个龙窟

里面沉睡着龙族

龙族拥有强壮的身躯,又长又粗的颈,有角或褶边的头,一条长长的尾上长满了尖锐的刺。它们用四只强而有力的脚步行,用一对像蝙蝠翼的巨翼飞行,它们的身体全身覆盖着鳞片,保护着身体。它们的眼睛有四层眼睑,其中内三层是透明的,可保护眼睛免受伤害,牙齿尖而利,向内弯,以便撕开猎物。在黑暗中也能视物,更是可以感知到周围事物的变化。全身上下没有弱点,暴躁粗鲁,杀戮血腥。被先人们合力封印在龙窟。百年来才得以安稳。

可是现在,龙苏醒了

它们的王带领这龙族破土而出,惊扰了土中的亡灵

龙在学院内大开杀戒,学院的老师们在反应过来后也立刻开始反击,亡灵带着怨气不断冲向活着的生灵,一时之间,生灵涂炭。

一位默默无闻的炼药师发明了可以抑制龙的力量的药,于是,人们从被动方变成了主动方,在一场场战役中,龙的气势节节败退,最后与人们签订平等契约,保证万年内再不骚扰,亡灵的怨气被净化,一切平定了。

那个发明抑制药的炼药师被龙族忌惮,平等契约的第一条,便是将那炼药师扔进魔域,永世不得超生。

人们在与那个炼药师协商后,炼药师同意了。

他的要求是照顾好他的后代,人们毫不犹豫地同意了,他头也不回地跳入了魔域。

炼药师的故事结束了,可是人与龙之间还没结束

在岁月的变更下,除了龙,又出现了许多其他种族。

接着又出现了兽人,血族......

他们的共同点

就是他们都有着人类无法承受的力量

直到后来,

有的人基因突变

有了神奇的力量

这些人自发带领,组建了梦之咲

这个可以让所有种族发展特长天赋的学校,一日一日的火了起来。渐渐发展成现在这个学校。

但是由于男女身体的差异

女性的身体无法承受新力量

所以久而久之

梦之咲魔法学院成了一个男校

直到最近几年出现了女法士

才开始招收女生。

但却因为常年扬名为男校

所以最后竟只有一名女性炼药师。


七.

有人说龙族是一个贪婪,凶残的族类。

对此安子杏表示不服

谁tm再说龙贪婪凶残老子灭了谁

睁大你的狗眼看看

龙怎么可能贪婪凶残?!

分明就是个小天使嘛!

没错,安子的同班同学——神崎飒马

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龙族。

初见时安子也以为他就像书中描述的龙一样

然后就见他果然拔出了刀

大喊一声:“主公!失礼了!”

然后扑向安子杏

身后的羽风薰

羽风薰:?!!

woc!我明明隐身了来着!

你是怎么看见我的?!!

神崎飒马:你个人渣离主公远点!

当杏再次回忆起那天时只想感叹:

“那时看到羽风薰时我以为我离死亡就差那么一点点”

“飒马君就像一道光,拯救了我”

“让我活了下来!”

羽风薰:.......

很好,那次事件之后

神崎飒马总是可以在杏遇到(yu)危(feng)险(xun)的时候站出来保护她

嗯,很好!忠犬认证√

“杏殿下!在下保护不当!请施以刑法!”

神崎飒马看着杏白嫩的腿上一块淤青

甚是自责地说

杏无所谓的笑了笑

“没事啦,飒马君。不要自责啦!”

“大家没受伤就好,我无所谓的!”

“杏殿下!请不要这么说!你受伤了大家都不会开心的!”

神崎飒马看着这个一直都很努力的少女。

怎么办呀,杏殿下

我好像想要以下犯上了

但是

神崎飒马握住手上的刀

“我赌上刀的名誉,在此立下契约!我将守护杏殿下一辈子!直到死!”

“好呀!”

杏笑了,神情温柔

“那么,你要加油呀!”

她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向神崎飒马眨了眨眼



神崎飒马看着杏发呆

怎么办呀

好像更喜欢了呢

想要占有她


史书上记载:龙性本淫,喜好玉石也




啊啊啊啊!好困!!匆匆收尾了!

今天就到这吧

下一个是马猴少年

话说那个魔法学院历史瞎编,但也许在后文有用呢。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