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喜欢女主啊~磕cp啊~

预告

战神联盟all你

一.

硕大的宇宙中,有数个行星,每个行星上都生活着不同的族群和一只保卫族群的外来者——他们被称为守护灵

在飞逝时光里,平行时空的第二宇宙与他们所在的宇宙撞击,大部分的小行星在碰撞中化作灰烬。强大的守护灵虽未泯灭,却也失去了所要守护的东西,便在主星上陷入沉睡。

沉睡的时光对他们来说不过眨眼间,却不知在他们还未苏醒的时光中,宇宙已经发生了大大小小的数次动荡,这些动荡也未将沉睡的巨兽唤醒。

宇宙出现了新的生命,在生命不断生殖繁衍中有了灵智。有的生命开始抢夺位置,在斗争中更加强大;有的生命在位置被抢后只是乖乖的蜷着仅剩的土地,苟延残喘。强者愈强,弱者愈弱。久而久之,弱者学会反抗,学会使用制造工具,用工具与强者斗争,占领主导位置,有了智慧。强者暴力行事,却惧怕那些工具,只好退缩。

二.

生命的进化是因有了智慧,生命的斗争是因内心的善恶,生命的毁灭是因贪婪和嫉妒。

七宗罪降落人间,使有了智慧的生物发动战争。希望洒落人间,微不足道,却也终止了战争。

这是第二次动荡。这次斗争持续了万年之久,直到宇宙变得千疮百孔,战争才结束。这使宇宙平静了很久。

亿年后,随着宇宙生命智慧的提升,远古的生物被挖掘,死去的氏族们被称作始祖生命。

远古的巨兽们感知到了曾经的氏族,一些巨兽开始苏醒,这让居住主星的人类十分恐惧——庞大的身躯,利刃般的獠牙,刀枪不入的皮甲以及各种神奇的能力。他们用了聚能元炮弹,只为消灭这些巨大的怪物。

还未恢复力量的巨兽还未反应便被爆炸击中要害,接着就是一阵又一阵的冲击。它想抵抗,却被暴风雨般的攻击打断。只能无助的呻吟。

却被执意要杀死巨兽的人们当做罪恶的祷告,攻击更加猛烈。

三.

苏醒的巨兽们被消灭,最后的最后,只剩下了一只巨兽。

她这一脉的守护灵被称作 昔拉(Sera)

代表绝望

在她苏醒时亲眼看到人类对她的挚友们的杀戮,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孔渐渐无法反抗,最后被撕裂。

化作碎片前他的目光死死地看着她

血泪从眼中流出

“......昔拉......别动......”

从那一刻开始,昔拉就明白

只剩她了。

她伪装成这个世界中所谓正常的大小,安全的离开了。

她来到了索普卡星球,那是一个四季风雪的白色行星。她在那定居了很久

直到风波平息

四.

一直到有一天,三个自称赛尔号探险小队的机器人闯入了这片冰雪世界。

跟着的还有四个其他的物种。

在漫长的时光里,昔拉已经隐约知道来者的身份

“......你们......是来.....杀我的吧......”

她没有反抗,只是无神的眺望这一片白色的世界。

空洞孤寂与绝望

死寂的白色墓地

带头的金色精灵向昔拉解释

“我们没有恶意,只是误入此地”

顿了顿,又开口道:

“我们是战神联盟,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求助我们”

昔拉笑了

我的困难?就算有,你们也无法帮忙

更何况......

她眼底黯然

我早就失去一切,怎么会有困难呢.....

她对这那金色的生灵说:

“我有一个请求”

“请你们......带我......去主星上......”

那里还有我的同伴们的尸骨

在金色生灵同意后,向她介绍

“我是雷伊,他们是我的同伴”

“......我是......欧若拉.....”

犹豫片刻,她还是未说出她的真名

这样.....也许会有希望呢.....

昔拉与他们一起出发

她不想再一个人了

“......厄尔庇斯......我来了.....你会给我希望吗......我的姐姐......”

昔拉低头看着自己手上散发着黑气的红色符号

“.......毕竟......我是.....绝望呀......”

她喃喃自语着。

五.

却不知,在他们离开后

迪恩降落在冰面上,碾碎手上的冰渣

冷笑一声:

“就在这,跑不远的。”

他俯视昔拉离开的地方

“昔拉,你是逃不掉的。因为,你是祸源呀......”


Elpis 厄尔庇斯(Elpis):希望和期望女神

Sera 绝望天使昔拉(Sera) 掌控“绝望”

Aurora 欧若拉 (Aurora)北欧神话中掌管北极光的女神


厄尔庇斯在文中设定是昔拉的姐姐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