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喜欢女主啊~磕cp啊~

〔颜冰〕根据预告编剧情

哈哈哈哈哈,颜冰好配呀!!


“阿冰,你真的想好了吗?我希望你不要后悔。”

颜爵看着眼前这个一如既往高贵的女子,就算她的力量已经不复曾经的强大。

“这冰雪带来的是人类世界的生灵涂炭。”

“那又如何?”

冰公主黛眉微皱

“纯洁无暇的冰雪掩埋了这群肮脏的人类所犯的罪孽,一切因果因他们而起定当有他们而灭。”

“至于那些叶罗丽战士。”

“我给了他们选择的权力,是他们自愿与人类世界同生死共存亡的。”

“我可没有逼迫他们。”

冰公主挥了挥手,好似很是厌烦

颜爵扇子一甩,勾起冰公主的下巴。表情却十分严肃。

“可是你要知道,这在人类世界的不止有人类,还有很多其他的生灵。它们也会在极端的寒冷之下窒息。”

冰公主沉默了很久

好似喃喃自语般

“我本无意伤人.......辛灵.......已经是个变数.......可......我给他们一线生机......谁来给我呀.......”

她的神情重新变得清明,背对着颜爵,一字一顿道:“我不会后悔,这是他们的命数。”

颜爵盯着冰公主的背影,好似可以看透内心深处的犹豫

最后他从怀中拿出了一个玻璃杯

“......这是?”

冰公主看着眼前玻璃杯中,一朵枯萎凋零的玫瑰

“这是我从人类世界带来的花。”

颜爵抬头

“看了这个,你还能认为你不会后悔吗?”

“我......我没想过......”

冰公主的声音中带上了一些颤抖

“我只是.....只是不想消失呀.......”

“阿冰,人类对自然的破坏太严重了,所以资源的耗尽是难以避免的。你做的是对的,却忽略了无辜的生灵......”

他顿了顿

“所以,你会后悔的。”

“.......也许吧......”


也许吧......我oo了www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