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喜欢女主啊~磕cp啊~

〔all杏〕梦之咲魔法学院(人物介绍)



安子杏(物理攻击)


肌肉少女了解一下(不)


介绍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昴流同学提供消息,称校霸(?)汪口因开学扑倒杏爷后被记仇,后期被杏爷反扑倒数次。


记仇腹黑get√


不不不!!杏还是很柔弱的!某愿意透露姓名的衣更同学反驳,如果忽略她独自一人扛器具上教学楼三层的魔器室来回几趟还面不红气不喘左手阻止扑向游木君的濑名前辈右手吊着一个凛月身上还挂着一只大吉的话.....也就没啥了。


今天的衣更真绪依然口不由心中。


某位红发杏爷忠粉迷弟透露道,自从杏来到这个学校,他就重了不止三斤,感觉整天训练对战完就是混吃混喝等死坐等投喂。投喂完后还能再战三十场。


厨艺点心get√  贤惠顾家(?)get√  但再战三十场什么的.....

杏:别了别了怕了怕了。


杏本人透露,自从她来到这个(奇奇怪怪)积极向上的学院,上有十七岁高龄吸血鬼下有可爱软萌(?)小少爷,中间还夹着一群(不思进取)顽皮活泼的(儿子)同学,头发不止掉了三斤。每日整理战场收拾器具还要小心某小吸血鬼的毒药想来总有一日飞讯头条会是《十六岁花季少女年少头秃是为何》对此杏对自己茂密的头发表示担忧。


所在班级:2A


能力:怪力,厨艺......(待发掘)


背景:异世界来的少女,只记得自己的姓名




在这里大喊:永爱杏爷!永爱杏爷!永爱杏爷!

杏爷其他的剧情了解(主要是我想不到了(*^▽^)/★*☆)

杏爷背景成迷(主要是我想不到了(*^▽^)/★*☆)

希望我能写下去


评论(2)

热度(84)